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文艺沙龙主题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7-03 19:43   阅读:   编辑:向桦

19级视觉传达专业师生与艺术家陈瑞峰、普鹏合影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李菲在览虫书吧策划主持了一场名为“那些诗意化的情绪——诗歌与绘画创作对谈”的文艺沙龙活动,活动邀请了青年艺术家陈瑞峰和普鹏进行有关文艺创作的圆桌对谈。我院19级视觉传达专业同学有幸在现场近距离观摩了此次活动。

指导老师李菲向同学们讲解本次活动内容

李菲主持圆桌对谈

 本次活动由学院艺术教育专业教师李菲、杨哲、谢卓、刘璐牵头,旨在分析解读文艺创作的完整历程,活动除了对话访谈环节外还现场展示了艺术家们的油画及诗歌作品。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到了艺术家们的杰出作品,提升了对艺术作品的鉴赏能力,同时还学习到艺术展览、艺术沙龙活动的策展知识。

同学们参与沙龙活动现场

我校学生现场观展

现场艺术作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之后能继续举办类似活动。目前,我院创新了人才培养模式,高度重视理论结合实践,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到各项社会实践中。而这些活动也为学生搭建了各类专业应用平台,鼓励学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撰稿:李菲

责编: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