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有颜值更有才华的毕飞老师作为教师节优秀教师代表发言!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8-09-11 13:57   阅读:   编辑: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9月10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蒲果泉、党委书记徐天春、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副校长马常松、副校长张之明、党委副书记管勇、副校长袁勋、副校长姚一永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黄纯国主持。

蒲果泉作大会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蒲果泉作大会致辞,代表学校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

       同时,蒲果泉就今年全国教师节主题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指出,全体教职员工不仅是天府学院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更是天府学院的创造者和开拓者。学校正处于整体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各位老师不断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业务管理的学习,以渊博的专业知识、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自觉的责任意识去增强教书育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徐天春宣读教师节表彰决定

       徐天春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员工的决定》,对张琴、陈茜等46名优秀教师,李博晞、陈文娟等22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莫绍华、仲芙蓉等24名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和嘉奖,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能够继续朝着“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目标不停奋斗。同时,徐天春号召全体教师和教职员工向先进学习,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起“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进一步转变教育思想,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为早日实现“创百年基业,办一流名校”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优秀教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毕飞作交流发言

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智能科技学院教学秘书刘丹作交流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艺术设计学院教师毕飞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智能科技学院教学秘书刘丹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他们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阐述了各自在不同岗位上的点滴感悟。他们表示,将从“专心教书,热爱教育”开始,在新的学年里,以昂扬的斗志战斗在工作的最前沿,继续为学校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黄纯国宣布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并祝全体教职员工教师节快乐,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