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海诺优创公司开展平面设计校企合作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8-04-21 23:34   阅读:   编辑:

       4月18日,我校艺术与设计研究所副所长何思敏一行前往海诺优创成都公司进行交流学习。海诺优创副总经理杜小红,海诺优创空间设计总监王昆,海诺优创人才培养总经理吴昊,海诺优创人才培养经理王奕良热情接待。

图1参观公司

        在王奕良的带领下,老师们先后参观了海诺的综合展厅,主体办公区,培训创意室等企业核心空间。在参观中,王奕良讲解了近几年来海诺的发展情况,主要坚持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以能力建设为突破口构建企业长期核心竞争力,并着重强调了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鼓励大学生从学习到就业也应提高创新意识,树立远大目标。

参观后,双方就学生进入企业集中学习、到优质筛选、小项目下放学校课题计划等合作事宜进行了进一步商讨。会议上初步提出了建立实践基地、提供艺术设计学院本、专科学生实习实践方面系列合作的长期战略模式,以此来谋求大学生创新实践与企业优化的共同发展。本次洽谈进展十分顺利,海诺优创公司表示希望在以后工作中保持友好联系。学生会通过实践学习,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实践设计能力。企业也可吸收优秀人才,实现科技创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双向收益,共同进步。

图2校企合作座谈会

艺术设计学院:李桃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