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在第十七届“挑战杯”中获奖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8-10 18:50   阅读:   编辑:向桦

      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成都大学顺利举行,艺术设计学院网络与新媒体桂瑞蔚、张家鑫、曹文阳、寇文韬、胡婧同学作品《基于“互联网+”模式下的社区建设进一步探索新生态农庄体验项目——以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为例》获得三等奖。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引导全省高校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按照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有关要求,第十七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与国家进步同向同行。

比赛海报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各高校的众多学生参加,比赛内容涉及多个领域。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同学们在孟文斯和黄凌紫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团队协作、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力水准。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参赛能力的肯定,更能激励学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科研中继续探索,发挥“艺术+科技”的创新活力。

编辑:桂瑞蔚、曹文阳

初审:孟文斯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