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入围成华区就业创业大赛复赛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9-26 16:56   阅读:   编辑:晏英豪

 

        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两个团队入围成华区第十届青年就业创业大赛20强,成功进入本次比赛的复赛阶段。

 

成华区第十届青年就业创业大赛初赛宣传海报

    据悉,成都市成华区第十届青年就业创业大赛分设创业项目“赢在成都”主体赛和社区就业创业中心“创聚成华”专题赛两大赛道。在主体赛道上,按照赛制规定,由三位专家评委对参与本次比赛主题赛道的202个有效项目进行评审,对项目所提交的商业计划书等参赛材料进行查阅、遴选,并针对项目的创新能力、市场前景、社会价值、团队实力等考核条件逐项打分,最后综合评定出20个项目晋级复赛。

 

21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周婧婷进行路演 

 

 

    本次青年就业创业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有三组双创团队参赛,两组团队晋级20强,成功进入复赛。其中周婧婷、蒋艾佼、林奕伶三位队长被大赛推荐参加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4家单位牵头主办的2023年四川省第十四届第一期“我能飞”创业提升培训。该培训时间为期10天,参训学员培训内容、食宿等费用由财政专项经费保障。

 

大赛培训通知文件

 

    青春展风采,创业正当时。期待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项目团队在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也期待参训学员能在培训过程中扎实基础、积累经验、敢想敢创,提升项目创新、项目管理和项目发展的综合能力!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刘灵

图片:刘灵

初审:赵燕芳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