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时代教风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优良学风建设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2-06 16:23   阅读:   编辑:向桦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艺术设计学院于11月下旬至12月初,相继召开了45场学风建设与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参与人次共计3420人,覆盖大一到大四艺术设计学院各班级。

主题班会的现场照片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加强同学们建设优良学风和强化自我理想信念的意识,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共同为建设优秀班集体而努力。为顺利开展此次班会,各班辅导员协同各班班委开展线上线下学风建设与诚信教育相关活动。各辅导员针对自身班级特点,通过互动问答式主题班会、学生手册再学习、学风知识竞赛、观看诚信教育视频等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优良学风是自身知识习得的根本保证,知晓学风建设不仅局限是考场课堂纪律等“红线警示教育”,更应该是自身形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良好契机。

主题班会的现场照片

      学院深知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优良的学风环境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根本保证。学风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是实现培养目标的重要条件,是衡量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因此学院一直狠抓学风建设,倡导学生遵守学校规定,脚踏实地学习,团结班级同学,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

艺术设计学院:马俊

责编:王晶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