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点燃梦想 设计创造未来——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1-27 19:31   阅读:   编辑:向桦

      11月25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策划的“艺术点燃梦想 设计创造未来”——艺术设计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在图书馆二楼顺利举行。晚会邀请到学校党委副书记管勇、副校长黄庆、校团委书记蒲虹宇、荣誉院长马一平、执行院长李文波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全院师生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马院长致辞

      舞蹈节目《YES OK!》欢快动感的表演瞬间点燃全场,拉开了表演的帷幕。此次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歌舞、小品、朗诵、走秀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清新淡雅,充满着校园气息的合唱《栀子花开》与节奏感十足的舞蹈《Bang Bang》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合唱《栀子花开》

      晚会中汇集了新生喜闻乐见的二次元动漫和汉服走秀环节,引来了台下无数新生们的尖叫声。新生辅导员刘幸老师带领2020级环境设计班级带来的舞蹈串烧《我怎么这么好看》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歌舞类节目丰富多彩,语言类节目也新颖出彩,由2018级环境设计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老有所养》即揭示了传销诈骗的手段又展现了亲情的温暖。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晚会在施倩老师一曲《绒花》中圆满结束。

施倩老师演唱《绒花》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各级学生、教职工及学校社团精心准备的16个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艺术设计学院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学院的人文气息,加强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意挖掘和培养同学们各种才艺。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祖国的呼唤。

艺术设计学院:蒲林林

责编:陈思  王晶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