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产教融合 深化协同育人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成功举办新生专业宣讲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24 08:34   阅读:   编辑:向桦

      10月1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举办了新生专业宣讲会。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新媒体编辑与运营工作室负责人、项目总监刘宴铭,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何思敏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业宣讲会现场

余江萍老师作专业介绍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骨干教师余江萍结合当下流行的网络热点事件,对新生关心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行业前景、就业方向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网新专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朝阳专业,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专业选择,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各科知识,做到知识和技能的融会贯通。余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学校中应该加强专业学习,在企业中强化实践技能,并希望大家都能顺利、充实且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学生活。之后,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其他几位骨干教师也对新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黄凌紫老师解答学生提问

余房姝旸老师介绍学生团队建设


  作为学校重要的产教融合企业-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专门安排新媒体编辑与运营工作室负责人、项目总监刘宴铭老师为新生带来了关于一线行业发展的讲座,他从新媒体的概况、传播特点、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方面做了详细分析。他希望同学们善于观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强化终身学习理念,努力将理论知识与行业实践相结合,不断增加自己的人生阅历,在四年学习生活中持续成长进步。

行业导师刘宴铭作行业介绍

      长期以来,艺术设计学院与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等众多校企合作单位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共建等方面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希望通过落实各项战略合作协议,借助学院的人才优势和企业的行业资源优势,全面提升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在建学科、抓科研、稳就业、强育人、保实践等方面取得“五个突破”,以合作共建的新成果、新作为,引领整个学院内涵建设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健

责编:王健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