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参加养老服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11 21:06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李桃桃,骨干教师罗兴华、王悦希、吴月一行四人代表学院受邀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四川)养老服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华西都市报、华西社区传媒联合西南交通大学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主办。论坛特邀多位嘉宾分从不同维度对养老服务行业的创新趋势和发展进行了解读。

参加论坛教师合影

西南交通大学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一帆作专题报告

        在本次论坛的主题演讲环节,西南交通大学国际老龄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一帆围绕“医养结合中的理论与实践”主题进行了分享。他从医养结合的政策实践、发展现状、制约因素、政策创新几个维度详细进行讲解。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届代表、四川省政协第十一届特邀委员傅仕俊和温江九坊宿墅康养项目负责人王晓琴也从不同方面作了主题发言。在后续的活动进展中,养老行业的主管部门、专家学者、从业大咖、居民代表共计200余人共襄盛会,共同探讨了行业发展趋势和未来。

 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正值我院养老服务类特色专业高质量谋发展之际。参加此次论坛,促进了我院教师对行业前沿动态的了解,为引进和借鉴相关领域先进技术和经验,全面提升专业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宝贵经验。

 

                                            撰稿:王悦希

责编:王健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