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东区秋风迎新,2020级新生顺利入学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12 23:02   阅读:   编辑:向桦

10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迎来上千名2020级新生,较往年新生人数再创新高,生源地也较往年有所增加,学院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更严格履行防疫要求,要求新生及新生家长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接受检查。

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新生及家长

学生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为了让同学们便捷地完成报到注册,学院在校门、检录和寝室各个迎新点位安排了200多名由大二、大三同学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确保新生和新生家长从校门口到寝室入住均由志愿者指引陪同,让学弟学妹们进入校园便感受到了学长学姐的热情。因防疫要求家长无法进入学生宿舍区域,学院为等候的家长特意安排了家长休息区。“我刚进入学校就感受到了学姐学长的热情,因为我的父母不能上楼我只能自己搬运行李,学姐在旁立马来帮我搬运行李,真的让我很感动。”初入校园的罗欢这样说到。在楼下等待学生家长说:“学校的人都很热情,我们进来找不到路就有专门的人带我们,还帮我们搬行李真的让我们轻松了很多。很高兴我的孩子被你们学校录取,我就是希望她能够学有所成,四年下来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新生第一次班会现场

在全院师生的通力配合下,学院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当天晚上各带班辅导员召开了新生第一次班会,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近期安排和在校注意事项进行了宣讲。未来新生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军事技能训练和入学教育课程的学习,学院希望通过各方努力,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撰稿:罗娜

责编:王晶 马岚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