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20级春季扩招生见面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9-14 20:50   阅读:   编辑:向桦

      9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成都校区(东区)举行了学院2020级春季扩招生见面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林琳、院长助理曲雅萍、何思敏,系主任施舒、毕飞等老师出席见面会。

院长助理曲雅萍讲话

 原定于自主招生后召开的见面,因新冠疫情延期。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学生和家长的热情。院长助理曲雅萍代表学院对扩招班同学表示欢迎,同时就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同时预祝同学们能顺利完成学业。随后施舒、毕飞老师就所授专业进行了简要的说明,虽然本次扩招班同学需要一边工作一边完成自己的学业,但是学业依然需要保持高要求。最后带班辅导员杜宏也对校园安全、防疫、纪律、学分考核及补考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随着学院招生规模的不断扩大,生源种类也在不断增加。面对各类生源新生,学院始终坚持对学生专业的高要求,对学生校园生活的贴心管理,使学院向社会输出同样优秀的人才队伍。同时在新冠疫情的新常态下,学院将继续做好走读学生的防疫登记工作,做到教学、防疫“两手抓”。

供稿:杜宏

  责编:王晶 马岚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