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院倡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9-11 09:10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积极落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近日,学院直属党支部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全院师生在学校就餐过程中杜绝浪费行为,珍惜粮食从业者的劳动成果,警惕每个个体对于粮食的浪费行为,始终抱有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忧患意识。

在校学生在就餐前主动签署“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回应,学院各班第一时间召开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同时学院也安排志愿者,在同学就餐时间积极倡导节约行为,杜绝浪费。学院师生纷纷在“厉行节俭、反对浪费”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各班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班会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优秀品质的生动体现。未来学院还将严格监督师生就餐中存在的浪费行为,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

 

供稿:王晶

责编:马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