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科学防控 积极投入新学期学习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9-01 20:37   阅读:   编辑:向桦

 8月31日,学院院长李文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雯秀、林琳,院长助理曲雅萍等一行前往学生宿舍、教室巡查复学复课情况。本次巡查主要检查学生校园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关心慰问复课学生。

      李文波在巡查L5教学区时,重点提醒上课老师注意教室通风并按照相关规定,间隔安排学生座位座次,注重科学防控疫情。同时李文波鼓励在座各位学生,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新学期学习。

 随后李文波一行来到L5宿舍区,慰问了刚返校的同学们。鼓励大家调整好心态,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不要放松学业要求,也再次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卫生保持以及就餐就寝等要求。未来学院辅导员将不定期对学生宿舍进行巡查,确保各项要求得到落实。

 学院按照相关规定,分批次安排学生返校。接下来还有第二批返校学生以及2020级新入学学生。学院将继续坚持“教育”和“防疫”两手抓,在落实科学防疫的前提下,注重学生心理引导,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王晶

                                                          责编:马岚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