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协同育人特色专业建设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8-01 17:01   阅读:   编辑:向桦

2020年7月,艺术设计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发商定,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合作共建“视觉传达精英班”,开展协同育人特色专业的建设。该合作协议是在2019年艺术设计学院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共同申报的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时代艺术与科技结合的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研究》的基础框架之下,校企双方围绕深度产教融合展开的进一步深化合作。

协议的顺利签署,践行了艺术设计学院从项目到专业、从课程的教与学的改革到行业岗位培养的全流程人才培养观。协议中提出了共建“天府-达内数字艺术创新工场”的规划,预计将在2021年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这充分体现了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特点,有利于共同推进“艺术设计+科技”的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

“天府-达内数字艺术创新工场”效果图

艺术设计学院与达内集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艺术设计学院在校企协同育人领域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校企双方在今后的专业共建工作中将继续深化各方面的产学合作交流,实现协同育人目标,促进共同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谢鑫辉

责编:王健

2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