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展登录“未来设计师”云展播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7-15 10:01   阅读:   编辑:向桦

        7月10日,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云展在经过一个月多时间的筹备后,顺利登陆全国艺术类院校公共毕业设计云展平台——未来设计师云。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云展展厅海报及网页banner设计

 “未来设计师云”是由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官方搭建,采用业界领先规模化运营的云平台,借助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评价等前沿技术,面向高校艺术类师生提供云作品存储、展示、计算、统计、分析的高质量共享网络云平台。今年云平台汇聚了全国上百所高校的毕业设计作品,本次我校学生的毕业设计能够登陆“未来设计师云”,是对我院艺术设计教育和教学改革成果的肯定。

“未来设计师云”参展院校页面(部分节选)

      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网络云展展出了我院20余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所指导的共50件优秀作品,涵盖了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等专业领域。

      艺术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网络云展顺利上线“未来设计师云”,一方面通过学院教学成果在全国范围内的展示有效地提升了我院艺术设计教学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通过与兄弟院校间在网络平台的同台展示有效地拓宽了师生的专业视野。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将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国内外各大专业赛事和联展,带着优秀的设计作品“走出去”,展现我天府学子的风采!

附:“未来设计师云”观展链接:http://www.fd.show/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谢鑫辉、王悦希

责编:王健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