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工办召开“云教学”工作会议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2-27 22:22   阅读:   编辑:向桦

       按照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线上教学方式的安排,为做好“云教学”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全力配合任课老师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线上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同质等效,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于2月24日运用企业微信APP召开“云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彭雯秀同志主持,执行院长李文波教授列席,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线上会议召开现场

        会上,彭雯秀传达了学校“云教学”教育研讨会的相关精神,强调学工办要在宣传到位、全力动员、协同配合、及时反馈、积极疏导五个方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期初“云教学”工作,积极准备春季学期工作。全体辅导员从落实疫情防控、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引导、学生线上学习软硬件条件、等方面就疫情防控和“云教学”准备工作作了汇报,此外马岚老师、关方方老师、陈思老师分别就宣传部工作、学生征兵工作、院团学工作作了汇报,林琳、施倩、魏成冰和关方方四位带毕业班级辅导员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实习、未完成课程、重修课程、专升本、志愿者工作等问题向学院反馈。
       听完老师们的汇报后,李文波强调,要从疫情防控大局加强学生思想引导,了解学生关切,及时反馈问题,做好部门协调,全心全意服务学生。
       彭雯秀总结到,各位老师作为辅导员和教学助理,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关注学生动态,筑牢疫情安全防线,积极与任课老师沟通协调,形成教学共同体,做好学院“云教学”组织与管理,落实课程思政、心理干预等育人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