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创佳绩,教学团队传喜讯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25 22:10   阅读:   编辑:向桦

       2019年11月22日,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助理谢鑫辉及产品设计系主任李桃桃老师受邀参加四川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 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研究在德阳的召开“全省民办高水平大学建设研讨暨内涵建设成果表彰会”。其中,我院的环境设计”专业荣获“2019四川省民办高校特色(骨干)专业”荣誉;《产品交互设计》校企合作应用型课程建设团队荣获“2019四川省民办高校教学科研(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荣誉。

 

       在此次大会上,校长蒲果泉受邀出席,党委副书记管勇作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国际人才”的主题发言。会后,校领导与学校获奖教师及团队合影留念并以兹鼓励。

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李桃桃
                                                 2019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