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科技行业调研实践-汇众公司参观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08 19:13   阅读:   编辑:向桦

     2019年10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教研室负责人刘丽娟老师带领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专业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参观了汇众集团成都分公司。本次参观主要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企业进行艺术科技行业调研实践,及时掌握行业发展动态,为自己的学习和未来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汇众集团公司企业项目经理带着同学们参观了数字影视、游戏、动漫、VR/AR、UI设计五大产业项目,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及运营项目,分析了艺术科技行业的发展情况和趋势,展示了企业项目动画影视《石破天穹》项目的标准制作流程。最后由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向同学们讲解的行业职业要求、职业规划、及相应岗位的薪酬体系和福利待遇。同学们还在企业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公司次世代建模、影视制作后期等项目部,让同学们近距离地了解了行业规范及技术要求,直观、清晰地了解了行业情况和行业规范要求。

   

企业项目经理在讲解影视项目制作流程

企业技术总监让同学体验动作捕捉设备

同学们在汇众公司现场合影留念

撰稿人:刘丽娟 李山东

2019年11月7日